沃蘭德

是个肥宅

[unlight] 晚宴

    3373年,在沃兰德与瑟雷斯夏尔消灭了Prime One分部后,这位被称为“英雄”的小少爷露出与年龄不符的神色,在他脸上看不出任何悦色,反而满是认真与严肃还夹杂着一些的疲惫。

    “走吧,瑟雷斯夏尔。”面对眼前的废墟,沃兰德只是淡淡的说着。

    这个巨大的机器人听到命令后,挥一挥手,就出现了一条空间裂缝,瑟雷斯夏尔用略显僵硬的手托起沃兰德,小心的把他放在自己的背上走了进去。

    回到这个温度能被称得上温暖的豪宅,沃兰德对这个保护了自己许多次的机器人道了晚安,夏尔就十分乖巧地消失了。

    “奥兰,你还没睡啊。”当他坐到宽大的床上后,看到那一个胖胖可爱的玩偶对着他露出憨厚的笑容,尽管内心有些惊讶但却完全没有在表面流露出来。

    奥兰摇摇摆摆地起来,慢慢走向沃兰德,在地上投下巨大的影子,拿起一个苹果也不顾干不干净就塞进了嘴里,边吃边含糊地说道:“我今天拿到一个很有趣的东西哦。”奥兰的笑意似乎更加深了一些。

    “嗯?”沃兰德将头转向奥兰,从喉咙中发出一个好听的单音,完全没有注意到奥兰不怀好意的笑容。

    “给,好像是Prime One的新年聚会邀请函哦。”奥兰伸出毛茸茸的爪子将这个暗红色的邀请函给了这位小少爷。

    “你......怎么会拿到这个?”“还有,Prime One会办年会吗......?”沃兰德小声的嘀咕着。

    “啊......比起这个还是考虑一下怎么混进晚宴吧,我有一个不错的主意哦。”


    ~~~~~~~~~~~~~~~~~~~~~~~~~~~~~~~~~~


    ”嗯,这样就好了。“

    奥兰将沃兰德推到镜子前,他看见镜中的人身着黑白相间的lolita洋装,胸前的装饰品与裙边都有纯白的蕾丝作为装饰,蝴蝶结也点缀的恰到好处,他纤细的双腿一点也不因为穿着白色的吊带袜而显得臃肿,反而更体现出他的皮肤白皙无暇。两腿微微合拢,是那种少女特有的内八字,脸上化着淡淡的妆更显得这张原本就十分可爱的脸愈发耀眼。

    ”奥......兰......!“沃兰德满脸黑线,有些微微颤抖也不知是因为恼怒还是害羞。

    ”哦呀,这不是挺好看的嘛。“

    ”......"

    "为了不被别人发现就这样吧。“

    ”喂......!不要擅自决定啊!“

    尽管沃兰德极力反对但还是被瑟雷斯夏尔这样送去了晚宴。

    虽然参加晚宴的人有许多,可是大家都十分的有秩序,所以现场并不是十分杂乱。

    沃兰德踩着缀有大蝴蝶结的小高跟鞋小心翼翼,甚至可以说是颤颤巍巍地迈着淑女步,可是这一点都不妨碍他用带着敏锐的眼神来观察四周的情况。

    但是身后一个麻烦的家伙让沃兰德迟迟找不到时机去尽一步刺探这些黑社会头领在这里聚会的原因。

    这个让沃兰德头痛的人梳着大背头,两旁有些碎碎的金发自然的垂下,眼旁的疤痕让这张俊朗的脸更加显得成熟和老练。他的名字让沃兰德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与他交过手的强大敌人————柯布。

    柯布已经跟着他很久了,准确地来说,当沃兰德刚踏进这栋洋房时,这条色鱼就已经注意到他了。

    “他究竟跟到我什么时候?难道......他好这口?”沃兰德立即快速的摇了摇头,将这个想法从脑中消除,努力忘记身后的柯布,继续专心的打探敌人的内部情报。

    这时屋内响起了一阵悠扬的古典音乐,周围的人都与舞伴默契的结对迈起了舞步,正打算偷偷逃离这里的沃兰德看见一双擦得锃亮的皮鞋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这位可爱的小姐,请问我可以十分荣幸地约您跳一支舞吗?”柯布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他微微鞠了一躬,一只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向他十分有礼貌地伸出,不失分度。

    还没等到沃兰德同意他就拉起这双对于他来讲有些娇小的手跳起舞来。

    沃兰德黑着脸,他感觉自己额头上的青筋好似跳了一跳,他咬紧着牙,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上去不那么厌恶。

    一曲结束,柯布松开了原先握着他的手,十分遵守约定的与沃兰德跳了一支舞就离开了。沃兰德感到自己放松了不少,心中更加坚定了一会儿就离开的打算。

    方向感一向很好的他在离开这里时竟迷失了方向。沃兰德刚打算从自己误闯的花园中离开时,他注意到自己身后多了一个人。

    “哟,小姑娘这么巧,我们又见面了。”柯布露着笑意边走近边说道。

    沃兰德突然恶从心起,忍不住给他一个大“惊喜”他将这个在头上捂了许久的假发拿掉,露出自己原来好看的深栗色短发说道:“柯布,是我。”

    他很满意地看到柯布额头的青筋在不停地跳动,却又没表现出一点惊诧。又听柯布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混蛋小鬼,我当然知道是你,我只是好奇你到底来干什么,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你。”

    “一点都不喜欢。”他有意无意的强调到。

    沃兰德摊了摊手道:“本来也没打算让某人喜欢。”

    “你......!”柯布气急败坏却又无话可说,他快步走向沃兰德也不管这个小家伙的挣扎向着目的地走去。

    沃兰德只觉得忽然自己眼前一片天昏地转。

    走了不一会儿,柯布将他有些僵硬地放在了地上,语气不是十分缓和地说:“臭小子你坐着好好看,这东西弄来可不容易呢。”

    话音刚落,就有一声巨响贯彻天空,夺目的烟花一朵朵盛开在漆黑的夜晚中,美的妙不可言。

    沃兰德这时突然“噗嗤”笑了出来,在烟花绽放的声响中,柯布好像听到他说了些什么。

    “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柯布在巨响中用着很大的声音对着沃兰德说了好几遍他才听清楚,可他只是看着烟花并没有回答柯布的话。

    柯布也不在意,转头看着眼前绚丽的烟花一朵一朵在空中盛开,他微微笑了笑道:

    “臭小子,生日快乐。”





      ———————————————————————————

    这篇其实在很久就写完了只不过因为太忙一直都没有时间发出来,本来是打算当成新年贺文来发的不过年都过这么久了也不好意思再祝新年快乐啦,马上也要到少爷生日了就稍微改了改强行作为贺文啦ww

    感谢各位大少爷大小姐看到最后!(鞠躬)

    

    

    


评论

热度(3)